【宜蘭市附近景點】菌寶貝博物館暨觀光工廠

宜蘭旅遊行程(二日遊):
蘇澳蜡藝彩繪館宜蘭市合盛太平咖啡宜蘭市新月廣場COCO壹番屋
宜蘭市小水牛雪花冰→宜蘭市蘭陽夜市→壯圍喜拉朵民宿礁溪龍潭臭豆腐
員山波的農場員山豬龍寨窯烤披薩菌寶貝博物館員山金車威士忌酒廠

DK156

每次到宜蘭從龍潭經過都會看到菌寶貝的引導標誌,這次終於特地繞進去參觀了一下,這裡主要參觀的內容是各種菌類,算是生技公司的觀光工廠,最終目的當然是要販售生產的各種益生菌、化妝品等等商品。

DK172

DK157

DK158

DK159

DK160

DK162

DK163

DK164

DK165

DK166

DK167

DK168

DK169

DK171

多數都是靜態展示的文字或物品,實際上看得到的算是工廠流程只有填充包裝的部分,到訪時出來招呼的服務人員說導覽要人數夠才行,所以我們這種散客只能自己亂逛,但基本上我覺得菌寶貝展出的東西是一般比較不容易了解的,如果想要做出獨到的特色讓參觀者覺得收穫滿滿,進而想要購買產品的話,針對少數訪客導覽解說真的是不能少的。

DK170

特地拍這張只是要大聲說:「請支持母乳哺育!」

DK173

甚至連DIY體驗都限定要二十人以上,這點對於我們這種散客真的是很不親切,就算覺得只接受一兩個人的體驗比較花費人力,但二十人門檻真的太高,換句話說菌寶貝可能比較歡迎整台遊覽車的訪客吧!

DK174

DK175

DK176

最後商品中心接待就非常親切,免費給一包益生菌試吃,也很熱心介紹產品,月月家看到益生菌冰淇淋買了吃,這個點我想以後應該不太有機會再進來了吧!報告完畢。

 

【景點資訊】菌寶貝博物館暨觀光工廠
宜蘭市梅洲一路22號
03-9281168

迷你竹/韻竹

美食、旅行、料理、親子、團購 從無名小站分享美食開始,已在部落客圈打滾16年,曾任數位媒體主編、雜誌編輯、數位行銷經理,現職保養品代理、團媽、部落客、社群小編,歡迎來信洽談合作:yunchu0222@gmail.com

2 thoughts on “【宜蘭市附近景點】菌寶貝博物館暨觀光工廠

發佈留言